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67

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

  • 活動時間:

    2018.10.10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溪湖國小

  國慶大典是國家重要的慶典,更是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好日子,彰化縣政府於10日上午在溪湖鎮溪湖國小舉辦「風光大縣 喜迎國慶-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活動,彰化縣長將出席與現場來賓一起為遊行活動進行啟動儀式。魏縣長希望藉由國慶日活動,彰化鄉親能展現團結意志與愛國心,各機關、單位、商家、住家一同懸掛國旗,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海四處飄揚,共同歡度國慶。
  在隆重的國慶慶祝活動結束後,緊接著行進樂隊遊行比賽,行進路線由溪湖國小西環路後門出發,沿西環路、右轉員鹿路、右轉二溪路返回溪湖國小正門。縣府規劃以活潑熱鬧的形式讓學生盡情發揮,今年參賽隊伍踴躍,高中職組6隊、國中組9隊。比賽提供豐富的獎學金,冠軍將頒發5萬元,精彩比賽帶給現場來賓愉悅的視覺與聽覺饗宴,以增添國慶熱鬧的氣氛,展現國慶日遊行普天同慶的盛況,更希望鼓勵彰化縣國高中學生,給學生一個揮灑音樂的舞台,營造彰化管樂縣城之魅力。
  彰化縣今年的國慶活動真的很不一樣,除了國高中職行進樂隊比賽,還有來自秀水馬興社區的青少年鑼鼓喧天戰鼓表演、全國各地集結之天國樂團、台灣女孩日及兒童權利公約宣導,在在都展現出彰化的熱情與創意。
聯絡人: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社會發展科李小姐(04-7532212) 風光大縣 喜迎國慶-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