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675

彰化舞事~彰化高校聯合舞蹈影片暨熱舞大賽 8月25日免費入場觀賞

  • 活動時間:

    2018.08.25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演藝廳

  彰化縣政府為了促進兒少權益,並落實兒童權利公約之精神,由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承辦的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邀請縣內高中(職)學生,一同籌備拍攝聯合舞蹈影片,並訂於107年8月25日(星期六)13時於彰化演藝廳辦理「彰化高校熱舞大賽」,邀請每位熱愛舞蹈的青少年踴躍報名參與。
  「彰化高校聯合舞蹈影片暨熱舞大賽」起源來自中心街頭外展服務方案,透過外展服務社工員看見青少年常於街頭、火車站自主練習舞蹈,經由社工員與青少年關懷與面談後,中心感受到縣內青少年對於熱舞的熱情與活力,因此邀請縣內16所高中職、19個學生社團,共計104位青少年參與聯合舞蹈影片之拍攝,培力兒少共同討論與拍攝屬於彰化縣的舞蹈影片,影片拍攝背景為縣內的社會福利服務單位,透過影片也讓民眾對縣內的社福資源更為認識;另8月25日於彰化演藝廳辦理熱舞大賽,透過辦理熱舞大賽提供青少年展現舞技的舞台,邀請青少年以舞會友,增強青少年正向自我概念與自信心。
  中心透過聯合舞蹈影片的拍攝與熱舞大賽的籌劃,看見每位青少年的投入與用心,也積極為自己的想法發聲,這是中心培力、關懷青少年的工作目的,為讓縣內青少年的舞技可以被看見,8月25日(星期六)13時至16時30分邀請大家一起參與聯合舞蹈影片的首映及熱舞大賽,共同響應彰化縣的舞蹈盛事,並讓全世界都有看到彰化青少年舞藝的機會,當日另有參賽隊伍的人氣票選活動,請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為自己喜愛的參賽隊伍投下神聖的一票!!
彰化高校熱舞大賽報名網址: http://www.ch17youth.tw。
聯絡人: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楊小姐(04-7532276) 彰化舞事~彰化高校聯合舞蹈影片暨熱舞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