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845

2020彰化歲末祈福晚會【彰開擁抱幸福來到】

  • 活動時間:

    2020.12.19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縣立體育場

「彰」開擁抱,幸福回歸!亞洲天王任賢齊回鄉開唱,共度暖心歲末
活動時間:109年12月19日(六)
活動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

「2020彰開擁抱 幸福來到」歲末祈福活動將在12月19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溫馨登場,並於9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縣長王惠美出席邀請全國民眾來彰化享美食、聽音樂,欣賞震撼又精彩的高空煙火,今年活動包含「散策市集」、「享食湯圓」及「彰化之光強勢回歸演唱會」,藉由活動讓大家在疫情影響的2020年歲末一同聚氣祈福,迎向嶄新的2021年,感受暖心幸福感。
活動當日從下午2點開始有好吃好逛的「散策市集」,下午4點的「享食湯圓」讓大家提早享用暖心冬至湯圓,晚間7點至10點則是「彰化之光強勢回歸演唱會」隆重開演,由台灣飛鴻館龍獅團的戰鼓及舞獅表演拉開序幕,精彩的節目內容,還有跨界搖滾「神棍樂團」、文青歌手小球莊鵑瑛、晨悠、百萬王子許富凱、創作歌手陳零九,以及擔任壓軸的亞洲天王任賢齊,尤其任賢齊對於此次特別回國隔離回家鄉彰化開唱,可以說是既興奮又期待!另外,在活動尾聲,整整480秒震撼又精彩的高空煙火秀,將以最豔麗的花火,獻給現場所有的朋友們。

彰化旅遊展業協會會員共襄盛舉(優惠內容如下):

緞帶王觀光工廠→緞帶及商品9折優惠 (不含食品)

卷木森活館活館→DIY 品項全部9折優惠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乾學院→耶誕紅配綠,不限數量9折優惠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烘焙王國 →館內特色商品可享9折優惠。

愛玩色創意館→精選數款聖誕趴商品與特價神奇組合創意貼產品

楊家香食品有限公司 →凡來店消費加入LINE好友即可獲得滿600即贈100優惠卷喔~

路思大新創園區→特色市集藝起暢遊賞樂

祥安小客車租賃 →彰化台中到府接送,超優惠ㄧ日遊只要4200元 2020彰化歲末祈福晚會【彰開擁抱幸福來到】
2020彰開擁抱 幸福來到
2020彰化歲末祈福晚會 彰開擁抱幸福來到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