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吳肇勳書法館
505彰化縣鹿港鎮大有街39號
景點特色
鹿港以「古蹟多、人文匠師多、小吃多」三多為主要的推廣亮點,漫步在大街小巷見到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文化傳承「書畫」。
鹿港才子吳肇勳老師 字 敦本  號 玩毫散人,吳老師自述:書法載於文字之發展,是傳達思想與情感之東方情調,悠久且輝煌與人氣韻生動兼造型變化之視覺藝術的美與情感結合心靈與自然界之美,傳承數千年來的大漢子民投入於廣大無限無際的書法世界,表達書法是「藝」也是「道」,老師亦於2005榮獲總統府新春開筆社會組特優獎。 鹿港才子吳肇勳老師 字 敦本  號 玩毫散人,吳老師自述:書法載於文字之發展,是傳達思想與情感之東方情調,悠久且輝煌與人氣韻生動兼造型變化之視覺藝術的美與情感結合心靈與自然界之美,傳承數千年來的大漢子民投入於廣大無限無際的書法世界,表達書法是「藝」也是「道」,老師亦於2005榮獲總統府新春開筆社會組特優獎。
<古街新亮點> 提升文化何處找?來趟老街免煩惱;走入鹿港大有街39號,古色古香的建築是吳肇勳老師新成立的書法館。
<古街新亮點>
提升文化何處找?來趟老街免煩惱;走入鹿港大有街39號,古色古香的建築是吳肇勳老師新成立的書法館。
入館內各樣式活靈活現的字體呈現書法的力與美,情感結合心靈細細品味書法藝之美。
進入館內各樣式活靈活現的字體呈現書法的力與美,情感結合心靈細細品味書法藝之美。
在館中一幅可說全台最長的書法,三層樓高一眼望去精巧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  收藏書法乃自古以來展現高貴典雅、氣質非凡的寫照,尤其吳老師的作品更多元化,不管是傳統還是客製化都承現收藏家的最愛。
在館中一幅可說全台最長的書法,三層樓高一眼望去精巧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

收藏書法乃自古以來展現高貴典雅、氣質非凡的寫照,尤其吳老師的作品更多元化,不管是傳統還是客製化都承現收藏家的最愛。
獨一無二的文創伴手禮
<獨一無二的文創伴手禮>印章是生活不可或缺的物品,多元化的材質與造型琳瑯滿目燦爛奪目,但字體都是電腦字形版本,重要的章就容易被仿冒盜用,吳老師開發親自撰寫再雕刻,可說獨一無二,自用送人的最佳選擇。
來鹿港玩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來參訪吳肇勳書法館,與吳老師對話交流能讓您收穫滿滿。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