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卷木森活館
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6號
景點特色
  卷木森活館,就在彰濱工業區內,距離台灣玻璃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只要3分鐘的車程,是鹿港旅遊的新景點。
  卷木生活館裡,大朋友與小朋友,可以挑戰卷木皮,拼板DIY。親自動手作恐龍、小車車、小筆筒,過程精采有趣,笑聲連連,是爸爸媽媽遛小孩的好地方!
館裡有個神奇的魔法森林、匠人工坊,裡頭有小精靈、樹仙公公、梅花鹿老師,等著你拍照玩遊戲,體驗學知識破關拿禮物。
  卷木咖啡廳裡,大朋友喝咖啡搭配冰淇淋鬆餅,這才叫做下午茶。小朋友的精靈兒童餐,含銅鑼燒、盆栽奶酪、新鮮莓果、兒童紅茶,超高的CP值,幸福指數爆表。
若想欣賞工藝品,就到卷木生活館的市集來。好看、好用的文創商品都在這,獨家原創限量的商品,通通可以買回家。好玩、好吃、好拍照的卷木森活館。來鹿港,一定要來卷木生活館!
外觀
外觀
展區
展區
DIY課程
DIY課程
卷木市集
卷木市集
卷木咖啡廳
卷木咖啡廳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火車:
台鐵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站
搭乘彰化客運-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平日兩小時一班車;假日一小時一班車)至彰濱秀傳健康園區下站左轉工業東三路
搭乘高鐵:
高鐵至高鐵台中站下站搭乘彰化客運-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平日兩小時一班車;假日一小時一班車)至彰濱秀傳健康園區下站左轉工業東三路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7812018
  • 傳真電話
    886-4-7812122
  • 開放時間
    周一~周日:09:00~17:00。週四為公休日。
  • 門票資訊
    詳情請上卷木森活館官網查詢
  • 景點網址
  • 景點網址
    jwoodgarden@gmail.com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