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四面佛.油桐花步道
彰化縣彰化市銀行山
景點特色
  主要行走於產業道路,由禾家牧場為起點,行經田坑路二段及產業道路可至四面佛,經過四面佛停車場往西,由產業道路銜接回禾家牧場,途中經石牌坑親水步道;步道平坦好走,兩旁種植油桐花,每年四月花季盛開,雪白花瓣片片掉落,最具人氣特色;步道經四面佛寺,除可參拜禮佛外,廟方並公告高鐵列車路經時間,遊客可遠眺高鐵呼嘯而過的景色;步道起點的銀行山禾家牧場,已規劃為休閒遊憩區,可提供健行外的休閒娛樂,為適合大眾登山健行路線。

▌步道長度:4.12公里。
▌步行時間:1.5小時
▌設施項目:夜間照明、禾家牧場停車場(自行車、機車、小客車)、指標牌 四面佛
而一路順勢產業農道而上,平坦好走,兩旁種植有雪白的油桐花,每年四月中旬的油桐花盛開季節,雪白的花瓣片片掉落,如同雪景般的迷人,最具特色人氣的觀光景致。
四面佛步道
禾家牧場為步道起點,行走於產業道路,平坦好走,兩旁種植油桐花
四面佛步道
部分路段可眺望遠處景觀
四面佛.油桐花步道(禮佛賞花之旅)
可銜接石牌坑親水步道
四面佛.油桐花步道-禮佛賞花之旅門口
建議路線規劃:139縣道→銀行山集乳場→油桐花步道→四面佛寺銀行山牧場→139縣道
四面佛.油桐花步道-禮佛賞花之旅門口
位於步道頂端的四面佛寺,佔地頗具規模,設施也十分完備。
位於步道頂端的四面佛寺,佔地頗具規模,設施也十分完備。
銀行山禾家牧場
除參拜禮佛外,並可遠眺高鐵奔馳而過的難得景色,且廟方貼心的公告列車路經時間,是一處除了休閒健行外,並可結合宗教與觀景的旅遊不錯去處。步道旁並有一處銀行山禾家牧場,規劃有休閒遊憩區,提供了健行外更多的休閒娛樂方式。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 類別
    綠野森呼吸
  • 服務電話
    886-4-7222141
  •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 步道起點位置
    禾家牧場
  • 步道迄點位置
    禾家牧場
  • 步道分類
    健行型(係指海拔高度約1,001~2,000 公尺間,步行時間:約 1 天,適合體能較佳者)
  • 步道長度(公尺)
    4120
  • 海拔高度(公尺)
    216
  • 步道線段座標
    24.0558591034721,120.599873263811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