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桃源里森林步道群 (休閒賞鷹之旅)
彰化縣彰化市
景點特色
位於彰化市區附近的群山之中,有別於城市喧嘩,清新悠然的環境如世外桃源,於是名為「桃源里」。此條步道有許多的出入口,步道中濃密交織的樹林、隨風逤逤的草叢伴隨左右,路徑平緩、適合一般大眾閒暇時來散步、健行!沿途的並有指標清楚指示,途經八卦禪寺、歡喜生態園及多間廟宇。於賞鷹期間,亦可欣賞到鷹群飛翔雄姿。

步道長度:約3公里
樹枝型,多向分支點(環狀)
桃源里森林步道群
桃源社區的所在地桃源里,原名「坑仔內」,是先民在大約三百年前由福建省長泰縣移民來此開墾,形成村落。當時的地形是四面環山、樹木茂密,在群山當中有這麼一個平原,南北兩條坑,所以「坑仔內」就是這麼來的。
桃源里森林步道群綠景



桃源里森林步道群樹蔭
路線規劃:彰師大後門→桃源里森林步道入口→竹林、果園→右邊往三清宮、左邊可通往彰師大、歡喜園、八卦禪寺。
桃源里森林步道群綠景
桃源里森林步道群綠景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 類別
    綠野森呼吸
  • 服務電話
    886-4-7222141
  •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 步道起點位置
    彰師大寶山校區後門
  • 步道迄點位置
    八卦禪寺
  • 步道分類
    健行型(係指海拔高度約1,001~2,000 公尺間,步行時間:約 1 天,適合體能較佳者)
  • 步道長度(公尺)
    3000
  • 海拔高度(公尺)
    146
  • 步道線段座標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