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宮后文旅(彰化縣民宿055號)
彰化縣鹿港鎮宮後巷63號
旅宿介紹
  2018年,在香火鼎盛的鹿港天后宮後方,誕生了一幢結合文創與旅舍的新地標,坐落於鬧中取靜的巷口,外型簡潔俐落,有著新舊融合的新氣象,為風韻猶存的鹿港小鎮注入一股新氣息。因為地處於宮後巷,取其「宮」字,又加上主人是位女性,取其「后」意,故命名為「宮后文旅」。
  宮后文旅的主人在紙類設計行業深耕多年,她將多年來所累積的設計能量與專業,貫注於宮后文旅中,為鹿港增添一抹新色。本著對於鹿港的深厚情感,皆以「鹿」做主題,亦取其福「祿」的吉祥含意。
  一樓規劃成咖啡廳,二三樓為旅宿,每個房間風格各異且獨特,內部設施更是比照飯店等級,極致寵愛旅人,提供給每位旅客一個精緻且難忘的住宿新體驗!
  旅客來到宮后文旅,不僅能享受用心打造的住宿空間,還能品味香醇的咖啡與美味的法式甜點,在這充滿人文、古樸的鹿港小鎮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櫃台
櫃台
雙人房
雙人房
三人房
三人房
咖啡廳
咖啡廳
環境設施
電視
冰箱
停車場
旅遊導覽
行李寄存
花園
禁菸客房
全面禁菸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埔鹽系統走台76線→員林大排平面道路→龍舟路口靠右→右轉青雲路→左轉中山南路接中山路→右轉親民巷→左轉宮後巷。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公車:搭乘客運前往鹿港→鹿港站下車後步行走民權路朝介壽路三段→左轉介壽路三段→右轉往宮後巷 火車:彰化火車站下站→轉乘彰化客運前往鹿港→於合作社站下車改步行→右轉往介壽路三段前進→左轉介壽路三段→右轉往宮後巷。
停車資訊
https://goo.gl/aLBv83
相關資訊
  • 類別
    民宿
  • 服務電話
    886-4-7748080
  • 傳真電話
    886-4-7741010
  • 開放時間
    08:00-22:00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5,800-8,800 (定價) 房型:雅緻雙人房、經典雙人房、豪華三人房
  • 服務內容
    旅遊諮詢、行程建議、停車場及無線上網
  • 設備介紹
    電視,冰箱,停車場,旅遊導覽,行李寄存,花園,禁菸客房,全面禁菸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