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澄悅商旅(彰化縣旅館082號)
彰化縣鹿港鎮埔崙里9鄰中正路510巷1號
旅宿介紹
澄悅商旅Joy Inn
緣起於中台灣文化小鎮鹿港,磊泰建設繼與世界精品咖啡星巴克合作在鹿港引領新時代風潮後,於2017年創立澄悅商旅,清新的住宿環境結合鹿港唯一的景觀餐廳,提供精緻異國料理與燒烤酒吧,本著澄心傳遞喜悅旅程的理念,滿足每一位來訪鹿港的旅人。

澄悅商旅打造最舒適的生活空間,住宿之餘還可享用位於8樓的澄月燒烤酒吧,夜幕低垂之際坐覽優雅歷史小鎮與深夜星空,主廚專研亞洲風味美食,純熟燒烤技術,搭配當季生猛海鮮與高級肉品在室內與三五好友透過高畫質大型螢幕共同為進球歡呼,也可以選擇在室外星空區與親友一同將鹿港之美盡收眼底。 外觀
經典雙人房
家庭客房
澄悅商務套房
自助早餐
澄月燒烤酒吧
環境設施
停車場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一般旅館
  • 服務電話
    886-4-7781313
  • 傳真電話
    886-4-7767688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4,800-10,000(定價) 房型:經典雙床房、經典雙人房、家庭客房、澄悅家庭套房、澄悅商務套房
  • 服務內容
    免費專用停車場 代客叫車服務 櫃台免費充電 全館免費WIFI 免費有線上網 提供嬰兒床/澡盆 床欄 奶瓶消毒鍋(數量有限,需電話預訂)
  • 設備介紹
    停車場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