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晨陽文旅(彰化縣旅館074號)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1段382巷3號5~7樓
旅宿介紹
員林,曾經是蜜餞王國,但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由已遺忘了這個美名。為此我們成立了彰化縣第一家的文創旅店,希望將員林在地的傳統文化賦於全新的全釋,將人們回憶中的酸甘味重新帶入員林人的生活中。

外觀照
「愛與希望」是我們的初衷,期盼「愛」讓每一個人感受「希望」,「希望」能使「愛」成長茁壯,藉由我們的初衷,讓晨陽不僅僅只是記憶中的旅店,更能成為您旅程永遠的好友、想念的家。蜜城酸甘味,只是一個起點不是終點。
我們希望讓更多人感愛到蜜城之美。
晨陽文旅
晨陽文旅
雙人房
晨陽文旅
晨陽文旅
晨陽文旅
晨陽文旅
晨陽文旅
晨陽文旅
環境設施
停車場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一般旅館
  • 服務電話
    886-4-8396655
  • 傳真電話
    886-4-8390055
  • 開放時間
    24小時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4,600-6,000 (定價) 標準雙人房、景緻雙人房、典雅雙人房、和式四人房、家庭四人房
  • 服務內容
    住房依房型人數提供果蔬自助吧(供餐時間:am6:30~am9:30);免費下午茶點心使用(開放時間:pm15:00~pm20:00) 免費使用商務中心電腦及列印服務。 免費提供專用停車場地,但無負擔保管責任。 免費使用WIFI及租借MS BIKE。 免費使用停車場及飯店公共設施。
  • 設備介紹
    停車場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