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網

彰化縣擴大國旅秋冬遊

2019溪州提拔泥-黑泥好好玩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2019-10-12~2019-10-13
主辦單位:溪州鄉公所
活動地點:溪州公園
網址:https://ppt.cc/fEqqyx
內容:  「2019溪州提拔泥-黑泥好好玩系列活動」,將於10月12、13日在溪州公園登場,活動內容有萬人免費吃芭樂活動,讓你「吃免驚」,還有黑泥水樂園、闖關活動、趣味競賽,以及野餐趣、農產市集、在地美食品嘗、舞台節目、摸彩晚會等,邀請大家一起來玩泥巴、嗑芭樂,感受最親土的黑泥與芭樂滋味。
活動現場將有可愛的黑皮兄妹與芭樂弟吉祥物等著你,活潑可愛的外型,看了就想抱一抱合照一張;會場周邊也規劃眾多結合黑泥文化與在地農特產的親子活動,如泥巴水樂園、勇闖泥三關、親子舞台節目、溪州黑市等,10月12日晚上還有黑皮摸彩晚會,讓你聽好歌、摸大獎,從早Happy到晚!10月12、13日,記得來找黑皮兄妹跟芭樂弟一起玩哦!

    2019溪州提拔泥-黑泥好好玩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