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觀光振興抽獎活動Q&A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Q1:本活動起訖期間為何?

  1. 本活動網站從6月22日起開放參加者註冊會員,完成註冊後即可登錄發票/收據參加抽獎活動,登錄之發票/收據開立日期限6月15日至9月15日,登錄成功,序號以email傳送至會員信箱。

  2. 單張發票/收據金額滿500元以上即可得到一組抽獎序號,每張發票/收據僅限登錄一次,每位會員不限登錄張數。

  3. 貼心小叮嚀:請妥善保存登錄之發票/收據作為中獎後之領獎依據喔!


Q2:開立發票/收據的金額是一筆500元以上,還是累計金額需達500元以上發票?

本活動辦法抽獎資格是1張發票/收據消費滿500元才能參加抽獎。


Q3:參加活動的收據是什麼?

參加本活動除統一發票外,收據分為2種類別,一是免用統一發票收據,一是農民收據。

  1. 免用統一發票收據,登錄店家統一編號、金額、開立日期並上傳收據照片。

  2. 農民收據:登錄開立收據之農民身分證字號、金額、開立日期並上傳收據照片。


Q4:可以參加登錄的發票或收據,有什麼限制嗎?

必須是彰化縣六大消費對象合作店家名單,請至本活動網站專區「六大消費對象合作店家」查詢。


Q5:登錄發票/收據的截止期限是什麼時候?

第1次抽獎截止日期為:109年7月31日(五)23:59:59

第2次抽獎截止日期為:109年9月15日(二) 23:59:59


Q6:活動抽獎日期、地點及方式?

本活動2次抽獎日期分別於8月10日及 9月21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行,採電腦公開抽獎辦理並由律師見證,且同步於「愛玩彰化FaceBook粉絲專頁」網路直播,屆時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們,歡迎收看網路直播喔!


Q7:第1次抽獎未中獎的話,還可以參加下一次抽獎嗎?

本活動是早買早抽獎,活動期間未中獎者,可繼續參與下次抽獎,買越多登錄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Q8:如何知道是否中獎呢?

抽出獎項後一週內,會於活動網站專區公布得獎名單,同時以手機簡訊及email通知中獎人,請密切注意網站公告訊息。


Q9:幸運中獎了,要怎樣領取獎項呢?

  1. 中獎者只要將得獎序號之中獎發票(若為雲端發票,請自行下載列印)/收據裝入信封,信封請註明「彰化縣觀光振興方案抽獎活動」、得獎人姓名、住址及連絡電話,為了避免遺失,喪失領獎的權益,請以掛號的方式寄至「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彰化市卦山路8-1號)收。未依限寄回者(以郵戳為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2. 本府確認中獎序號之發票/收據無誤後通知領獎方式如下:

    (1) 獎金中獎者,由本府舉辦頒獎活動,頒發獎金中獎證明,時間另行通知,中獎者無法親自領獎者,得委託代理人檢具委託書、雙方身分證明文件代為領獎。收到獎金中獎證明後,於彰化縣內不限任何業別消費,檢具足額之發票及中獎者匯款帳號存摺影本,109年11月30日前向本府請領獎金。

    (2) 獎品中獎者,由本府郵寄兌換券給中獎者。


Q10:抽獎獎項獎品,如果想要直接換成現金的話,可以嗎?

本活動贈品獎項均由彰化縣熱心的觀光業者們贊助,本府寄發兌換券,請中獎者自行至提供獎品店家兌換,獎項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能要求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