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9.6.19 6月24日、25日歡迎大家來福鹿溪看2020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一年一度的經典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將在6月24日、25日2天於彰化縣福鹿溪水道舉行,歡迎全國民眾利用端午連假,到福鹿溪觀看比賽為選手們加油,來鹿港拜媽祖、逛老街、賞藝文、品美食,體驗鹿港歷史文化的美與迷人的風情。

今年賽事因應疫情趨緩,響應中央「防疫新生活運動」,以縮小規模方式舉辦,改於白天競賽,觀賽民眾到場觀賽,請配戴口罩入場,並遵守活動現場人員指示進行量測體溫、酒精淨手及實聯制登記等作業,以落實防疫。


預賽時間:109年6月2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決賽時間:109年6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開幕典禮時間:109年6月25日上午9時30分。
活動地點:福鹿溪水道

今年首度利用Youtube直播賽事,讓未能前來觀賽的民眾,也能一同感受端午節的熱鬧氣氛,為努力揮汗的選手們加油打氣,請上Youtube搜尋:2020鹿港慶端陽國際龍舟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