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在陣列的界限之外。 於 ST_STMP.SetPageContent(String thisID)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243 於 ST_STMP.Page_Ini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於 e:\WebSites\Tourism_2017\Web2021\ST\STMP.master.cs: 行 44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辦法

  • facebook
  • line
  • googleplus

活動期間: 109年11月6日至110年1月3日(禮品贈完將提前結束)

活動要點:

  1. 凡於活動期間入住與彰化縣政府合作之縣內旅宿業一晚以上者,即贈送精美好禮一份,旅宿業亦有加碼優惠

  2. 住宿一晚贈送價值超過400元好禮、連續住宿兩晚以上贈送超過700元好禮,送完為止。

  3. 一房贈送一張提貨券(以住房登記者為準) 至指定旅遊服務中心兌換提貨。

  4. 禮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除價值不同區別,禮品隨機贈送、不提供挑選。

  5. 旅宿業者負責人、員工暨其眷屬不得住宿其所服務之旅宿,參加本活動。

  6. 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活動辦法有任何變更或修改,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主辦機關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權利,並保有最終釋義權。

  7. 若您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撥打04-7532785,或愛玩彰化fb messenger留言,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