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功漁港
王功地標-芳苑燈塔
沿著省道台17線沿海路,遠遠就可以看到王功地標聳立。芳苑燈塔於民國67年1978建造,塔高37.4尺,燈高35.7公尺,塔身為八角形鋼筋混凝土造,塔身漆以黑白直條紋,裝設四等電燈,每10秒明5秒暗5秒,光力28000支燭光,相當於1000瓦的亮度。塔內有發電機房、倉庫、宿舍等設施,屬於交通部航港局管轄,是座國際燈塔。

王者之弓橋-觀夕照據點
夕陽緩緩從「王者之弓」落下,晚霞照在情人的身影上彷彿在見證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這是王者之弓最美的一刻。

生態景觀橋-榮獲國際性建築大獎
乍看之下,彷彿是大白鷺展翅高飛。這座橋設計 「強調人性關懷、光線和風的互動」,並榮獲國際性建築大獎 -遠東建築獎,是國際觀光客必訪之處呢! 從橋上不僅可遠眺後港溪出海口的潮汐變化及王功夕照,也可觀賞到相當豐富的濕地生態景觀,已成為王功景觀新地標。

滑鼠拖拉或滾輪捲動可環景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