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魏縣長出席 2017愛在彰化 聖誕平安嘉年華會-聖誕點燈晚會 與民眾祈福
2017-11-26 1031
  由彰化縣政府指導、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所舉辦的「2017愛在彰化 聖誕平安嘉年華」於26日晚間舉行聖誕點燈晚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與民眾一起點燈、祈福,藉由溫馨、溫暖的氣氛,將彰化點亮,讓友愛、歡樂的氣氛送給每一位縣民。
  魏縣長表示,下個月25日是聖誕節,也是耶穌誕生的日子,期望大家能以愛與感恩的心情迎接聖誕佳節,這次大家一起來聖誕點燈,他也期望將愛與希望的氣氛傳播給縣民,歡迎大家在12月22日能大手牽小手一起參與聖誕踩街報福音,也祝福聖誕點燈儀式圓滿成功。
  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是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為實踐主耶穌愛人如己的命令,幫助兒童、青少年、婦幼、中老年人、弱勢團體族群,以及其他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個人,找到生命的目標、生活的幫助和生存的能力,進而提升文化藝術之素養為宗旨。
  「2017愛在彰化 聖誕平安嘉年華」由縣府與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結合彰化市內各教會和青年學子,舉辦聖誕平安點燈與踩街報佳音,愛在彰化聖誕嘉年華系列活動,至今已經進入第11年,從一開始幾10人,到去(105)年有近2000人與會,一年比一年進步,越來越多民眾共襄盛舉,熱鬧非凡。讓彰化縣成為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城市,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及縣內各教會的熱心民眾協助在府前廣場佈置聖誕樹,散發著溫馨平安的氛圍。希望所有的民眾齊心,讓彰化持續邁向綠能大縣前進」,也經由聖誕平安嘉年華活動,吸引更多的遊客到彰化享受聖誕佳節的氣氛。
  與會貴賓還有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前彰化縣長周清玉、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彰化中會議長李哲緯、永福教會牧師王進財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