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一起來彰化-商圈好吃好玩多重奏!」彰化商圈聯合行銷
2017-10-13 437
  彰化縣擁有多元且豐富的產業,為推廣縣內商圈整體發展與永續經營,彰化縣政府13日上午於縣府6樓新聞處前咖啡藝廊舉辦「一起來彰化-商圈好吃好玩多重奏!」彰化商圈聯合行銷記者會,建設處長戴瑞文與會,彰化縣政府連續三年推動商圈產業的輔導,也是連續兩年提撥行銷輔導經費給縣內商圈自主申請,期望透過持續性的輔導與推動,帶動各商圈找出自我的魅力與特色,為彰化商圈產業增添迷人風采。
  戴處長表示,這次彰化商圈聯合行銷,7大商圈都很用心,且各有特色,並與觀光結合,進一步將商圈的特色文化推廣出去,讓民眾走到彰化哪裡,都有好吃、好玩的地方。縣府希望老中青一起協力商圈行銷,把彰化的在地文化、民俗工藝等推廣給民眾,帶動地方產業。
  今年度延續去年辦理之成果,以輔導陪伴的模式推動商圈自主行銷,在彰化縣政府的帶領下,扶植縣內商圈自主舉辦活動或透過各式商圈行銷手法來落實組織永續經營、帶動商圈成長與發展。
  「106年度振興彰化縣商圈產業發展計畫案」縣府共提撥高達140萬商圈行銷輔導經費給縣內7個優質商圈組織,希望彰化商圈在輔導經費的輔助與輔導服務團的陪伴下,能夠開創各商圈的特色與價值,啟動彰化商圈新魅力,並帶動地區產業發展,活絡地方整體競爭力。
  會中邀請今年度獲得補助經費的商圈組織成員,包括「田中商圈」、「田尾商圈」、「大埔商圈」、「二八水商圈」、「打石巷商圈」、「鹿港老街商圈」、「鹿港廟口商圈」等彰化7大商圈齊聚一堂,共同發表商圈系列活動,並以「一起來彰化-商圈好吃好玩多重奏!」為口號,宣告本年度彰化商圈行銷活動正式啟動,透過此次行銷記者會將資訊提供給全國民眾,歡迎大家一起來彰化縣旅遊,感受彰化商圈好吃好玩多重奏魅力,還能體驗在地產業與在地文化的感動,快來彰化縣商圈感受幸福滿滿的旅遊魅力吧!
  商圈好精彩,月月有活動,自106年10起到107年3月,每月安排有不同市集與活動:10月田尾-農好市集、田中-田八堡市集,11月是二八水-跑水節、田尾-農好市集、田中-田八堡市集,12月登場的有鹿港廟口-行銷課程、田尾-農好市集、田中-田八堡市集,接著在107年1月是大埔-美食宴、田尾農好市集、田中-田八堡市集,2月田中-田八堡市集、田尾-農好市集、3月打石巷-元宵踩街、二八水-食旅野餐音樂會、鹿港老街-微電影首映、田尾-農好市集、田中-田八堡市集等,歡迎民眾前往體驗。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聯絡人:彰化縣政府建設處楊小姐(04-75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