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田尾花園-愛情不迷路] APP
2014-01-02 5572
  彰化田尾花卉、園藝、浪漫自行車道、公路花園聞名全台!「愛情不迷路APP」提供田尾優質店家服務資訊。四大分類資訊服務:「園藝景觀」、「特色餐飲」、「主題民宿」與「便利服務」讓您一手掌握每個店家的地址電話、營業時間、服務資訊與網站連結,更提供自動撥號、商家網站、網路推薦、定位地圖、行動導航與參考街景等智慧行動服務功能。此外,我們還設計了「主題地圖」功能,利用智慧型手機的GPS定位與圖層選擇功能,方便民眾快速找到離自己最近的店家和服務。
  不論是騎著自行車,還是漫步在田尾田間小路,沿途美景盡收眼底,深深烙印在心中,許下愛戀的願望,創造專屬的田尾記憶密碼。迎著風享受拂面而來的花草芳香,耳邊聽著尋找愛情樹故事的傳說,美不勝收的景緻,花卉苗木交織,彷彿置身夢境的錯覺,不禁讚嘆田尾的甜美,希望時間就靜止在這一刻。「愛情不迷路。田尾花園」就讓我們相約在田尾,恣意又快樂地擁抱大自然所賜給我們的美景、美食,還有全家人一起難忘快樂的甜蜜時光吧。
資料來源:Google play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