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濱~海FUN一夏」慶安水樂園活動 6月20日正式開放報名!
2023-06-16 3565
  炎炎夏日最消暑又好玩的「彰濱~海FUN一夏」慶安水樂園又來了,彰化縣政府於伸港鄉慶安水道舉辦第二年水上體驗活動,自7月8日(星期六)起至8月13日(星期日)止連續6週周末假日,只要在彰化縣消費滿額300元就可以免費體驗SUP、獨木舟以及水上自行車等多項熱門的水上活動,活動期間也歡迎愛好水上活動的自由玩家們,攜帶無動力載具之裝備來玩水、體驗慶安水道的美好。
今年的活動報名分兩階段報名,第一階段於112年6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點開放(7/8-7/23梯次)報名,第二階段於112年6月29日(星期四)中午12點開放 (7/29-8/13梯次)報名,只要憑5-8月份在彰化縣內單筆消費滿300元之發票或收據,上網登錄、報名,即可免費參加;活動也開放民眾現場名額,只要憑發票或到活動服務台領取集點卡,並在活動現場的市集消費,金額300元以上即可報名現場梯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除了享受在慶安水道玩水的樂趣之外,在水道旁公園也有小朋友最愛的兒童氣墊設施、闖關活動及在地文創市集等,搭配彰化西北角最熱門打卡景點「白色海豚屋」(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室內的靜態濱海生態展覽,這個夏天就相約揪團來慶安水道玩水趣,豐富又多元的活動,等你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