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3彰化縣政府馬拉松嘉年華啟動 5場馬拉松賽事接力開跑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2023-06-08 226
10 月 29 日 ∣ 2023員林獅子盃親子路跑
11 月 05 日 ∣ 2023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
11 月 12 日 ∣ 2023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11 月 19 日 ∣ 2023鹿港馬拉松
11 月 26 日 ∣ 第十屆伯立歐公益馬拉松

10月份正是秋高氣爽的好日子,歡迎大家來彰化運動和旅遊,從10月29日起的每個周日連續舉辦5場馬拉松賽事,每場都想當精彩好玩,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員林獅子盃親子路跑」、全球唯一一場跑水的馬拉松「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也入圍了觀光亮點獎-樂活類-活動暨體驗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可以看古蹟、跑古道、吃美食的「鹿港馬拉松」、集結民眾的愛心、做公益「第十屆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為期一個多月的活動,串連5場賽事,精彩可期。
「馬拉松嘉年華」賽事前一天,還有結合地方特色的一系列精彩的活動,在員林舉辦「親子嘉年華活動」、二水為「二水跑水節」、田中是「田中馬選手之夜」、鹿港為「四季紅-冬歡系列活動」、二林則是「二林蕎麥文化季」,所以10月一定要來體驗熱鬧滾滾,熱情洋溢的彰化!
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彰化,一起來感受彰化的好與彰化的美。

活動報名日:
田中馬拉松6月7日到6月16日
第十屆伯立歐公蕎麥益路跑6月15日
其餘賽事亦陸續開放報名,相關賽事報名資訊,請關注彰化馬拉松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或至各賽事臉書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