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囝仔好幸福─112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7、8場 將於4/29芬園環保公園內風雨球場、4/30秀水高工開演 歡迎參加
2023-04-24 222
  「彰化囝仔好幸福─112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7、8場將於4/29(六) 、4/30(日)下午3點分別在芬園環保公園內風雨球場及秀水高工活動中心開演囉!活動一律免票入場,歡迎參加。
  4/29(六)邀請「海波兒童劇團」演出《勇兔茹比與黃金蘿蔔》,劇情描述兔子村裡傳說只要吃了黃金蘿蔔就能獲得神秘的力量,有一天村長海爾爺爺在工作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星星形狀的黃金蘿蔔,兔子村裡的兔子都想得到這顆獨一無二的黃金蘿蔔,誰能夠發揮自己的專長獲得這顆黃金蘿蔔呢?
  4/30(日)邀請「鞋子兒童實驗劇團」演出《老鼠娶親》,劇情描述老鼠爸爸找了王媒婆幫女兒找個最了不起的新郎,鼠爸爸卻不想把女兒嫁給怕貓又怕太陽的鼠輩,於是決定跋山涉水尋找最厲害的女婿,在旅途中遇到太陽、雲、風、牆,到底誰才是最厲害的女婿呢?
  今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精美禮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1份,送完為止,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