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八卦山旅遊探索地圖】
2021-01-23 2992
八卦山旅遊探索地圖
歡迎來卦山村參觀村民的家 /美感生活小旅行
疫情期間敬請遵守防疫措施

「卦山村」由18家在地職人進駐,同時也是本縣青年創業基地之一,透過漆器創作、商業攝影、永生花創作、古琴演奏、披薩親子美食教學、版畫、插畫、水彩、植栽設計等職人駐村教學創作,賦予卦山村新的生命力,展現活力,進而促進在地觀光經濟。
搭配上當前IG打卡熱點
濃濃異國風情的2021月影燈季 【卦山祈福燈區】賞燈、祈福、逛卦山村體驗美學生活聚落美感生活小旅行🖋


漫步 · 卦山村
彰化市卦山路8-1號 (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遊客中心下方廣場,原卦山觀光市集)
歡迎追蹤: 卦山村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8D%A6%E5%B1%B1%E6%9D%91-120815519830122/

‼️敬請遵守防疫措施:
1.配合公共場所量體溫。
2.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3.維持手部清潔保持經常洗手習慣。
4.搭乘大眾運輸時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測量措施。

若身體出現不適,請戴口罩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
#防疫期間各位請攜帶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