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20「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8月1日場次 高志斌老師主講「樂在工作、愛在生活」 歡迎參加
2020-07-31 340
講座時間:109年8月1日(六)14:30
講座地點:北斗鎮老人文康中心三樓禮堂
  彰化縣文化局「2020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專題講座訂於8月1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在北斗鎮老人文康中心三樓禮堂舉行,本次邀請實力派演說家高志斌教授,以「樂在工作、愛在生活」為題,以其豐富的人生經歷及精湛的學養,搭配其幽默風趣的風格,引領聽眾深探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高志斌教授出身於貧困的家庭,他靠著個人的努力及奮鬥,順利完成美國愛荷華柏林頓大學企管碩士及哲學系博士雙重學位,並返回國內工作。擁有豐富的生命體驗與精湛學養的高教授,曾任中廣「用心看新聞」時事評論主講人,現任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講師、中央警察大學警監、警政、海佐、警佐班講師,也經常到政府單位、基金會、公司行號、學校、文化中心演講,他的演講幽默風趣且感性,受各界歡迎及一致肯定。
  高志斌教授不僅精研歷史,更善於運用古人的智慧來解決現實的問題,出版過多部《知古鑑今系列》、《經營自己系列》、《華夏智慧系列》等有聲書籍,其充滿人生智慧的言論及一流的口才,常使聽眾在歡笑中頓悟人生哲理。本次講座高教授將以其生動、活潑、知性的演說方式,闡述工作的快樂,提醒生活的情趣,引領我們樂在工作,並愛在生活! 文化局誠摯邀請您來聆聽!
  本次講座限286人,額滿為止,活動當天依排隊順序量額溫,無發燒者領取號碼牌、實聯制填寫單,入場請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全程參與之公務人員與教師,可核與研習時數2小時,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報名。
  參加就有神秘小禮物,還有機會獲得高志斌親筆簽名著作《人間三兩事》。憑3場次戳章,即可參加摸彩,獎品有電視、烤箱、旋轉拖把、快煮壺、炒鍋、電風扇、抱枕等,兩梯次共抽出246個獎品。另參加滿7場可獲精美宣導品乙份,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bocach.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