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邑城隍廟庚子年出巡遶境王惠美縣長擲筊 睽違24年城隍爺今年將出巡遶境祈福
2020-02-08 438
  彰邑城隍廟庚子年出巡遶境盛事,今(8)日午時在縣長王惠美及廟方執事人員白前議長鴻森、許副議長原龍及與會貴賓立法委員黃秀芳、議員張瀚天、彰化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文賓、彰化市農會總幹事白閔傑、彰化巿民代表里長等十方信眾虔誠祝禱,擲筊請示城隍爺12年一次出巡以擲筊一次為定,王縣長擲筊立現聖杯且有立筊神跡,眾人齊聲歡欣鼓舞,睽違24年出巡盛事,今年將盛大舉行遶境祈福。
  城隍爺神威顯赫,接著王縣長依例再擲筊決定出巡期日,也是一筊聖定農曆6月11日(國曆7月31日星期五)暗訪,6月12日出巡,6月13日起藝閣踩街祈福至恭祝城隍爺聖誕,以彰神威。
  王縣長表示今天擲筊請示城隍爺出巡,在眾人殷切期盼下,獲得城隍爺聖示出巡是彰化城24年的盛事,神感眾人心力,必將保佑縣民平安健康,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士農工商樂利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