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花在彰化觀賞人次突破62萬人 連續三天2/4、2/5、2/6晚間7時加碼「2020彰化月影燈季-火影之舞」演出
2020-02-04 240
  2020花在彰化大年初一到十六熱鬧登場,前往觀賞人次截至昨日(2/3)正式突破62萬人。2月4日至6日連續三天每晚7點至9點,特別在溪州公園加碼邀請國內知名表演藝陣文化團體及火影之舞演出,這三天水舞秀,在晚上6時、6時30分、6時55分及9時播放,首場今晚2月4日有九天民俗技藝團表演團體,還有,一連三天,有營北國中舞龍隊、即將成真火舞團,並安排鼠來寶猜燈謎活動,猜中燈謎的民眾可獲得限量的神秘禮物一份,精彩可期。花在彰化白天、晚上都精彩,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活動現場已做好防疫工作,入口處提供酒精洗手,工作人員也全部戴口罩,也呼籲遊客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大家才能安心暢遊花在彰化。花在彰化持續展出至2月9日,彰化縣長王惠美歡迎您來溪州公園白天賞花、晚上看燈、看水舞、觀賞火影之舞。
  今年花在彰化主打農業療育,在療育花悅館內有浪漫的鮮花隧道、奇特的四色花椰菜、迷你電照菊迷宮、最夯的波波草以及食農教育,台灣仙肉展則有獨特的仙人掌及多肉植物收藏,本活動並首次於溪州公園利用地景打造出「花影水舞燈區」,百隻地鼠、千顆鑽石、萬支玫瑰,處處是奇蹟,並打造美麗水舞,展出期間每晚18時至20時45分,以水和音樂的躍動,完美演繹出一段段動人心弦的花影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