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金鼠大贏家-來彰濱玩遊戲.蓋章拿好禮
2020-01-21 584
  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想好過年去哪裡走春了嗎?鹿港不僅有豐富的古蹟、歷史建築和傳統工藝,美食小吃也是赫赫有名,彰濱工業區的觀光工廠,更讓鹿港增添產業科技的絢麗色彩。台灣玻璃館、緞帶王觀光工廠、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卷木森活館及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五大主題觀光工廠,自即日起到2月16日止,聯合推出「金鼠大贏家」,來彰濱玩遊戲,蓋章拿好禮活動,超值福袋限量500組,等您來兌換。
  台灣玻璃館除了擁有亞洲唯一的玻璃媽祖廟,還有美麗的黃金與海底隧道玻璃迷宮;到亞洲最大的緞帶王觀光工廠,一進門就送你DIY包,參觀由色彩繽紛的緞帶編織出最具創意的世界級名畫,還有網美推薦的IG打卡彩虹步道;全台首座以健康為主題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擁有全台唯一虛擬實境燕洞隧道,透過燕子動畫影像讓您了解摘取燕窩的實境、採集方式與如何嚴選原料,還有各種互動裝置讓遊客親身體驗;全台首創木皮觀光工廠,以「自然、環保、美學與科技」為主題的卷木森活館,帶您認識綠色建材,一同關懷環境、愛護地球;還有鄰近的線西鄉,充滿魅力的魔法學院城堡,是台灣唯一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更是不容錯過!
  五大主題觀光工廠為迎接2020庚子金鼠年,特別推出單點消費滿388元就可蓋章,並參加闖關活動,打敗關主,另外再贈送小禮物,集章卡集滿任3家的戳章,可兌換超值福袋乙份,內容是五家的產品;集章卡集滿「金鼠大贏家」5章,立馬再加兌福袋乙份。
  歡迎全國民眾闔家前來享受寒假及春節歡樂休閒時光,體驗觀光工廠無與倫比的魅力,保證玩得開心又盡興,滿載難忘的幸福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