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好消息!彰化縣四大節慶活動入選2020-2021年「臺灣觀光雙年曆」 鹿港慶端陽、二水國際跑水節、臺灣米倉˙田中馬拉松、2020花在彰化
2020-01-09 809
彰化縣政府向交通部推薦彰化縣四大節慶活動,傳來好消息,「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二水國際跑水節」、「臺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及「2020花在彰化」參加2020-2021年「臺灣觀光雙年曆」活動遴選,透過嚴謹評選,「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仍持續入選國際級活動,新入選全國級活動「二水國際跑水節」、「臺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及「2020花在彰化」等三項活動,亮眼活動打響彰化知名度也很吸睛,今年活動將持續精采,歡迎大家前來彰化遊玩體驗。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自2006年擴大舉辦以來,已成為國內重要的節慶活動之一,以行銷鹿港古蹟、人文、工藝、文化、美食等為主,更名列交通部觀光局「全國12大節慶活動」之一。
「臺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名列為台灣四大馬拉松賽事,擁有最富人情味馬拉松的美名;「二水國際跑水節」是一個深具歷史故事,闡揚先民鑿水圳開發彰化平原的節慶活動,兩個活動的辦理地點,更雙雙入選今年的經典/山城小鎮,可謂是雙喜臨門。
「2020花在彰化」今年首度打造兼具視、聽、嗅、味、觸五感體驗的花卉主題館,推出「農業療育」體驗,館內更有網美拍照花牆、仙人掌多肉區、食農教育DIY區,賦予遊客嶄新體驗。夜間更融入大量花卉及浪漫元素,結合水舞的演出,打造花影水舞燈區,並結合各式互動裝置設計,讓民眾擁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二水國際跑水節」、「臺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及「2020花在彰化」等四大活動入選2020-2021年「臺灣觀光雙年曆」,縣府的努力獲得肯定,即將到來的「2020花在彰化」,自1月25日至2月9日共16天的活動,也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彰化走春,感受彰化人的熱情與旅遊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