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縣推教育遊學聯手中彰投出擊 開拓日本修學來訪
2019-12-27 383
  日本來台旅客達到首破年度200萬人次,彰化縣長王惠美重視本縣的觀光行銷推廣以及日本中學生至彰化的修行旅行,除了能提高彰化在日本的能見度、修行旅行帶來觀光消費等效益外,並且能促進兩國學生的文化交流、增加國際觀,指示城觀處和教育處要全力推動。彰化縣結合中彰投三縣市產官單位,加強開拓中台灣觀光市場,增加日本旅客到彰化及中台灣旅遊,並且爭取廣大的日本修學旅行市場,26日北上台北,由彰化縣政府縣政顧問洪文能偕同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副處長湯國榮、教育處、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台中麗寶樂園等,共同拜訪專門經營日本教育遊學的主要旅行社,星港、新亞兩大旅行社,就明年如何推動日本中學生來彰化、台中修學旅行、日客來中部地區旅遊等進行意見交流,可望明年有機會共同合作。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彰化是農業大縣,也是傳統產業大縣,日本學生選擇到彰化交流,除了可相對應日本相關高中職的屬性之外,更可提供學生參訪知名中小企業,觀光工廠,目前彰化縣已有12所高中職學校,性質分別有農業、養殖漁業、工業、相關應用語言科系等,希望共同參與日本修學旅行的交流,期望藉此提升彰化學子的國際觀。洪顧問亦表示,已協調中部具有日文語言的大學合作,可提供交流時所需的日語翻譯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