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縣政府邀請日本演歌歌手飛鳥奉美擔任對日宣傳彰化觀光親善大使!
2019-12-16 518
  彰化縣政府於日本國際市場推廣彰化觀光不遺餘力,(13)日飛鳥奉美特別至彰化縣政府拜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接待表示歡迎之意,並邀請飛鳥奉美擔任對日宣傳彰化觀光的親善大使。
  飛鳥奉美來自日本北海道札幌,不儘中文、English造詣俱佳,更寫得一手漂亮的中文字。2013年她以正統派女性演歌歌手的身份出道,台灣,是飛鳥奉美追逐演歌夢想當中重要的一站,出道之後她曾經多次來台參加歌唱活動,尤其拿手的是台灣知名歌謠「雨夜花」,近日透過彰化縣政顧問洪文能引介,邀請飛鳥奉美來訪彰化。
  13日上午,由縣政顧問洪文能、縣府城觀處長馬英傑及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等人,陪同飛鳥奉美參訪緞帶王、台灣玻璃館、鹿港老街、藝術村,午宴與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愛玩色、華新口罩觀光工廠、富雨洋傘等會員共同餐敘,並至彰化縣政府拜會王縣長後,再訪扇形車庫、八卦山大佛及天空步道。
  縣長王惠美與飛鳥奉美見面相談甚歡,王縣長特別致贈彰化特色伴手禮及彰化旅遊套書,得知12月16日剛好是她的生日,也提前祝她生日快樂,飛鳥奉美也現場簽名海報回贈給王縣長。王縣長介紹了彰化有三個亞洲唯一的旅遊景點,唯一有12道軌道運轉的扇型車庫、玻璃媽祖廟、海牛採蚵的遊程,另外彰化是農業大縣,盛產稻米、番石榴、葡萄、火龍果、荔枝,更是台灣花卉的故鄉,還有畜產類的豬隻佔全台第三大、雞蛋以及全台灣有名的溫體羊肉等。
  飛鳥奉美非常高興此行認識了彰化,表示彰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文化及深度的城市,王縣長更表示,彰化旅遊型態多元,有人文體驗、休閒農業、傳統產業觀光等,邀請飛鳥奉美擔任對日宣傳彰化觀光的親善大使,期望藉由飛鳥奉美的親切感,以日本人的角度、用日本人的語言,在日本多多宣傳行銷彰化,讓更多的日本遊客也能深度的認識彰化、到彰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