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網站活動】2019愛玩彰化粉絲感恩季-真心話抽好禮!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10(二)
2019-11-27 1508
【2019愛玩彰化粉絲感恩季-真心話抽好禮】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10(二),至「愛玩彰化」粉絲專頁,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鼓勵我們的話、Tag三位Facebook好友及公開分享,符合本活動注意事項者,即可參與抽好禮活動。
步驟1:至「愛玩彰化」Facebook粉絲團,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鼓勵我們的話
步驟2:@標籤三位Facebook好友,標籤成功後,會有超連結連到對方臉書
步驟3:公開分享活動文
📢📢 📢必須於留言活動期間內留言才有效唷!📢 📢 📢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執行單位:立紘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10(二)

活動報報:
✨ 八卦山天空步道7號市集開幕,即日起到12月22日連續5週六、日。
📍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喜歡逛市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
👉 https://ppt.cc/fTzCXx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辦理方式及成果均公開透明於「彰化縣吃喝玩樂網」及「愛玩彰化」粉絲團專頁內。
2.本活動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以及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彰化縣吃喝玩樂網之隱私權政策。
3.活動結束後,會利用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抽出得獎者,得獎公佈後將以Facebook私訊通知;得獎者則需於得獎公佈後1週內完成確認收據的回傳和身分核對。逾期或身分不符者皆視為放棄得獎資格,不另候補。得獎者的身分核對說明如下:得獎者需於期限內依照通知進行身分確認。請您注意!若您提供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核對身分時則將無條件取消您的得獎資格。得獎者需於限定時間內正確填寫收據,並附上身分證影本以便進行核對身分。得獎者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核對身分用,不予退還。
4.本活動每人限得一獎,若發現重複參加,僅以參加一次做計算,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他得獎資格。
5.本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載明在活動頁面中,參加本活動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6.本次活動任何文件僅限郵寄臺、澎、金、馬地區。
7.依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度寄發所得稅扣(免)繳憑單;未滿14歲之得獎者,視同監護人中獎,由監護人代為領取。
8.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活動期間為維護公平性,禁止網友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之行為,一旦查證告發,主辦單位有權不需說明,直接取消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10.參與本次活動應為本人自發性行為,切勿冒名使用他人資料。一經查證,主辦單位有權不需說明,直接取消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11.主辦單位保留贈品、調整活動期間及得獎資格審核之最終權利。
12.獎品圖片僅為參考示意用,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13.若對本次活動有任何疑問,可主動聯繫以下活動相關人員為您服務活動執行單位:立紘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2)2311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