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王縣長與冠軍選手伊登體驗彰化鹿港小鎮古色古香風情
2019-11-11 257
 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伊登來台三天感恩之旅,10日下午王縣長與伊登前往鹿港小鎮參訪,搭乘三輪車導覽國定古蹟鹿港龍山寺、進士宅第丁家大宅、走訪鹿港古蹟保存區如老街、半邊井、鹿港公會堂等,參觀在地工藝大師的作品,如人間國寶「人間國寶」陳萬能錫雕作品、李秉圭木雕作品,並到鹿港藝術村欣賞工藝家施竣雄的獅頭製作、與吳肇勳老師一起現場書法揮毫,以及參觀鄭應諧大師的金雕作品等,體驗彰化的古都風貌與民俗風情,雙方展現友好交流,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
  王縣長說,伊登選手來到彰化,第二天早上安排伊登參與田中馬拉松,讓他體會台灣民眾的熱情,中午安排伊登到溪湖巫家捏麵館實作捏麵,中午帶他吃羊肉,下午進到文化古都鹿港小鎮,體驗乘坐三輪車,參訪國定古蹟鹿港龍山寺,以及錫雕、金雕等工藝作品,還有到桂花巷藝術村看古文化,鹿港是一個開放式的博物館,具備非常多的傳藝,希望藉此將彰化的好、彰化的美推廣出去。
  與會貴賓還有鹿港鎮長許志宏、鹿港鎮民代表會主席王炫斐、鹿港龍山寺主委施輝雄、人間國寶陳萬能、李秉圭、工藝大師、縣府城觀處長馬英傑、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