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年馬來西亞秋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美好城市,食在彰化
2019-08-10 458
2019馬來西亞MITM TRAVEL FAIR秋季旅展將從本日8月9日起至8月11日於谷中城展覽中心(KL 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舉行為期3天的旅展,彰化縣政府不遑多讓,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南向政策,積極前進大馬為彰化行銷。
依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資料顯示,馬來西亞向來為東南亞地區來臺主要客源之一,108年度4-6月累計來臺旅客為13萬7,120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3.31%(13萬2,724人),其中以觀光為目的來臺人數為10萬2,990人,較去年同期成長8.2%(9萬5,184人)。為推廣馬來西亞來臺旅遊市場,持續強化臺灣觀光品牌特色,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根據馬來西亞民眾對於臺灣之印象,將臺灣館主題訂為「美食、樂活及小鎮漫遊」;彰化縣政府呼應主題,共同行銷文化鹿港及美食彰化。
旅展期間,現場將有十鼓擊樂團、彰化在地產業─樂活襪之鄉、彩繪油紙傘及炸雞大獅等輪番表演,期望將臺灣在地、特色的產業及文化介紹給更多的馬來西亞民眾,進而提升彰化於馬來西亞旅遊市場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