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鹿港小鎮光影藝術饗宴 熱門打卡人氣景點再延長二周到7月14日 歡迎大家來體驗
2019-06-30 504
  2019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兼顧民俗文化傳統與創新亮點,展現鹿港在地的文化傳承與觀光魅力,其中鹿港小鎮光影藝術讓每位遊客為之驚艷,創造今年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驚人的經濟效益與讓遊客印象深刻,原訂6月30日撤展,由於民眾對於中山路雙龍搶珠光廊、桂花巷藝術村彩繪燈籠等光影反應熱烈,同時也是熱門的打卡景點,適逢暑假期間,在沒有多花費經費下,將再延續一波熱潮,讓遊客利用暑假來感受不一樣的鹿港夜的風情,所以,中山路雙龍搶珠光廊、桂花巷藝術村彩繪燈籠海等光影藝術將延續展出至7月14日為止,敬請大家把握機會,不要錯過喔!邀請大家再次造訪兼顧傳統與創新的鹿港小鎮,徜徉在這充滿文化古蹟的小鎮,漫遊觀光文創市集、欣賞夜間璀璨光影,享受一趟浪漫鹿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