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時光樂彰特色市集 周末六日相揪迺鹿港
2019-06-19 2290
春遊倒數,想把握春天的尾巴,不妨趁著這個周末兩天到鹿港走走。由彰化縣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專案」所舉辦的「時光樂彰.特色市集」,將於周末22、23日兩天的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鹿港央廣宿舍大草皮(鹿港鎮光復路2號) 熱鬧登場,近60個創意特色攤位,7個各具特色的獨立創作樂團,集結趣味闖關、廟口柑仔店的童玩及精彩的名人講座,讓民眾一次玩個夠!
兩天活動依市集主軸「手作、創意、童趣、環保」,每天都有將近60攤別具創意的達人共襄盛舉,包括傘繩編織、木器藝術、台灣童玩、乾燥花藝、人像彩繪、果實創作與手沖咖啡及自家烘焙等多家特色攤位;舞台上則邀請來自北中南不同風格的創作樂團演出,2019KKBOX未來風雲之星「忒修斯」、大型音樂會熱門樂團「宋德鶴」、以中國傳統樂器重新詮釋音樂的「極器樂團」及靠浴室拖鞋與水管就敲出各式歌曲的「水管阿民」等,逛市集的同時耳朵也是一種享受。除了音樂性質的表演,兩天的市集活動也將各舉辦一場名人講座,兩位旅遊達人將至現場分享旅遊大小事,講故事,也談他們邁出腳步的勇氣。
活動期間現場還有浪浪認養、趣味闖關,過關就可獲得「廟口柑仔店」消費代幣2枚以及50元限量園遊券一張,讓大家重溫復古的廟口時光。現場也可持兩張在彰化消費的5、6月份發票免費兌換限量鹿港特色糕餅一盒,感受鹿港的在地古早味。除此之外,為推廣環保概念,活動也設置「不塑之客」環保餐具租用的服務,不只響應環保,到市集各品牌攤位消費還可享有優惠,更有機會參加現場抽獎抽中限量手作好禮。
「春遊彰化」好玩好禮優惠不間斷,自由行旅客只要於6月30日前的周日至周四入住彰化指定合作旅宿,就能享有各式優惠並參加百萬加碼抽獎活動外,本周末更將在已登錄為彰化縣文化景觀的中央廣播電台鹿港分台宿舍區,辦理「時光樂彰.特色市集」活動。彰化擁有近300年的老時光,在充滿故事的土地上,藉由這次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前來,聽音樂、聽故事,也從眾多創作職人的分享中,為生活尋覓前進的勇氣。
6月22日上午同時將於市集進行「春遊彰化百萬加碼」第二場公開抽獎活動,活動中將抽出第二梯次5月份幸運得主,6月份得主則將於7月20日(周六)王功漁火節的活動晚會現場抽出。春遊倒數,還沒去彰化玩的民眾可得加緊腳步抽大獎;鄰近還有正在舉辦的「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5/25-6/30),夜幕低垂時分,逛完了市集,正好可前往鹿港市區感受夜間小鎮的璀璨風情。想知道怎麼趁現在春遊彰化?詳情可到「彰化旅遊資訊網」或「春遊彰化」活動官網查詢。
--------------------------------
聯絡人:李建宏科長、承辦人謝侑穎
聯絡電話:04-7532781、04-753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