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好行鹿港線更名 新推直達班次 6月6日正式上路
2019-06-06 409
  彰化縣的鹿港小鎮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精美的建築藝術及美味的在地小吃,是許多觀光客來到彰化的必遊之處。台灣好行鹿港線自推出起,一直受到各地遊客的喜愛,每年搭乘人數均穩定成長,單107年度的總搭乘人次已突破12萬人次。
  為了充分傳達鹿港的意象,並且讓遊客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到鹿港的特色,自6月6日起正式更名為鹿港祈福線,該路線自高鐵臺中站發車後,即達彰化市區內景點以及福興穀倉等地點,是想將彰化市及鹿港一網打盡的好選擇。
  另外,為了縮短遊客的搭車時間,新推出由高鐵臺中站直達鹿港的班次─鹿港祈福A線,搭乘時間從原本的80分鐘縮短為不到60分鐘,大大縮短搭車時間,提供遊客更快速到達鹿港的新選擇。鹿港祈福A線自高鐵臺中站發車後沿途停靠福興穀倉、統一渡假村及彰濱四大觀光工廠。
  觀迎各地遊客搭乘鹿港祈福線及鹿港祈福A線,悠遊在歷史豐富及眾多美食的鹿港小鎮,各路線詳細資訊請上台灣好行官網查詢。
  因應端午節期間,鹿港地區自5月25日起到6月9日的每個周末,在文武廟、公會堂、桂花巷藝術村等地都有鹿港慶端陽一系列精彩的活動。此外,為了讓大家在端午連假期間,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輕鬆徜徉鹿港文化及探索彰濱觀光工廠,彰化縣政府活動接駁車(彰濱觀光工廠線)的服務時間延長到晚上9點,歡迎大家趁著端午連假期間來鹿港看龍舟、遊古蹟、玩彰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