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共同攜手產官合作
2019-05-17 372
  今(17)日適逢彰化縣議會質詢期間,洪榮章副縣長特別代表縣長王惠美至花壇鄉全國麗園飯店出席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周年慶活動,勉勵所有產業會員共同行銷彰化優質觀光。
洪副縣長出席會員大會時,也特別提出王縣長指出希望與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產官合作,期望在未來的經濟發展趨勢,除了能夠共享經濟資源外,共同與彰化的觀光業者共同攜手打造「美好彰化觀光品牌」,達到雙贏的目標。
  洪副縣長更利用此機會跟會員們說明有關「2019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今年彰化縣政府準備的活動內容相當精彩豐富,除了全國獨一無二的夜間「國際龍舟錦標賽」之外,更特別安排親子體驗划龍舟;還有精彩的縣市首長龍舟邀請賽。也感謝在彰濱工業區觀光工廠、鹿港、線西、伸港在地周邊的會員朋友們鼎力支持,透過鹿港深度旅遊,展現在地的人文與地景風貌,讓民眾體驗彰化之美;來彰化「看龍舟、嚐美食、賞古蹟、玩民俗」,體驗懷古且創新的端午風情,細細品味彰化鹿港之美,感受不同以往的端午節慶氣氛。
  縣府團隊也會繼續努力,積極地協助業者打造多元旅遊產品,全方位帶動觀光產業發展,塑造出令人驚豔的觀光據點,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綜合效益,為我們在地鄉親帶來豐碩的收入,讓彰化觀光一路發。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徐秀芳(04-753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