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暑期體驗營又來了! 5月15日開始報名! 家扶兒率先體驗108年暑期「小小正義使者~GO」活動
2019-05-05 831
  彰化縣警察局107年辦理「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超過5千名學童報名,反應十分熱烈,於108年再次舉辦「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讓彰化學童能有一個特別的暑假回憶。彰化縣警察局於5月5日上午特別邀請彰化家扶中心40位小朋友率先體驗,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鼓勵,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陪同,王縣長除感謝警察同仁為彰化縣治安所付出的辛勞,也肯定警察局辦理本項活動的用心與愛心,實現「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施政目標,也對全力贊助「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的義勇警察大隊長劉明雄、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理事長徐千惠及所有幹部表達感謝,並和家扶兒一起體驗馬路小英雄闖關活動,並合影留念。
  王縣長表示,謝謝所有警察同仁們的用心,不但在治安及交通方面達到全方位的服務與維護,還要將法治觀念向下扎根,這次更舉辦「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活動,謝謝義勇警察大隊、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等單位的用心與努力,作為警察同仁最佳的後盾,提供非常多的幫助。謝謝家扶中心篩選40位優秀的家扶的孩子一起參加體驗營,活動共有6項關卡,闖關內容與交通安全、認識毒品、網路安全使用相關,希望透過活動的設計讓孩子們有基本的法治觀念,相信孩子們除了學習相關知識之外,也能有很好的回憶及寶貴的經驗,成為國家的棟梁。
  王縣長指出,暑假期間6月29日、30日、7月6日及7日上下午總共還有8梯次,預計有240個小朋友來體驗活動,依據過往經驗報名人數都有1、2千人,我們會以電腦抽籤的方式公平選出240位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活動,幸運中選的240位小朋友能夠來參加彰化縣警察局所規劃活動,活動非常精采,歡迎鄉親提早報名。
  本次活動延續了去年大受歡迎的關卡「帥!馬路小英雄」、「COOL!霹靂戰警」、「指紋魔法」、「糖果巫」、「攝計你的人身」及「波力GO」等6項關卡,每位小朋友參加闖關後頒發證書留念並致贈紀念品。彰化家扶中心40位小朋友分別穿著「迷你版」警察制服、霹靂小組服裝及刑警背心,以遊戲活動的方式,輕鬆學習交通安全規則、認識指紋種類、了解毒品對人體的危害及113婦幼人身安全等觀念及常識,而小朋友在騎乘警用小機車及模擬攻堅任務時都非常開心,直呼過癮。
  警察局希望透過本項活動讓小朋友們提升自我保護意識,並增進小朋友和警察互動的機會,藉由活動內容傳達兒童安全議題核心,讓小朋友在活動中學習到學校課程以外的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本次活動結束後,警察局另規劃於108年6月29日(週六)、6月30日(週日)、7月6日(週六)及7月7日(週日)上下午再舉辦8梯次共240個名額,彰化縣縣民只要到警察局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即可取得報名資格,相關活動辦法將於5月15日後公布於警察局官網及粉絲網頁。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警察局義勇警察大隊副總幹事劉通南、義勇警察大隊財務長姚春吉、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理事長徐千惠、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副理事長也是義勇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吳水富、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副理事長高娟娟、埔心警友站長許增鏞、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總幹事郭靜媚、幹事陳立德、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紀淑玲、各協會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彰化縣警察局108年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活動
報名資格 、報名、方式及報名日期

【報名資格】
1.限設籍彰化縣並就讀於彰化縣內國小或幼兒(稚)園之學童或實際居住彰化縣內在家自學者。
2.至活動日滿5足歲以上且未滿10歲學童。(出生日期在98年6月30日至103年6月29日期間)。

【報名日期】
自108年5月15日公告起至5月31日止。

【公開電腦抽籤日期】
108年6月14日上午10時 在 彰化縣警察局3樓會議室 辦理公開電腦抽籤

【活動日期】
第1梯次:108年6月29日(星期六)上午8至12時。
第2梯次:108年6月29日(星期六)下午2至6時。
第3梯次:108年6月30日(星期日)上午8至12時。
第4梯次:108年6月30日(星期日)下午2至6時。
第5梯次:108年7月6日(星期六)上午8至12時。
第6梯次:108年7月6日(星期六)下午2至6時。
第7梯次:108年7月7日(星期日)上午8至12時。
第8梯次:108年7月7日(星期日)下午2至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