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春遊半線住一晚!5月起入住春遊自由行專案,特色好禮暖相隨
2019-05-01 870
春遊好時光!想走訪臺灣各地,來趟春遊小旅行不妨趁現在。交通部觀光局為活絡國民旅遊,首次與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於4到6月推出本年度第二季的「春遊專案」,鼓勵國人前往各地體驗在地特色。彰化縣政府推出「春遊半線」擴大加碼方案,自5月1日起,只要入住彰化縣有參與「春遊專案」的旅宿,即可獲得每房一份價值超過300元的迎賓伴手禮組合,讓遊客一進門就暖心到不行。

這份價值超過300元的迎賓伴手禮,包括彰化的觀光工廠及休閒農場的特色產品,多達20種的組合隨機發送,讓每一次的住宿體驗,從開門起就是一次驚喜旅程。

名列全國十二大節慶活動之鹿港慶端陽活動,將於5月11日起由龍王祭活動啟動,活動將恭迎龍山寺「龍王尊神」及天后宮「水仙尊王」作為護持,祈求端午節龍舟競賽及各項民俗活動順利、平安、圓滿。本次鹿港慶端陽活動同時也結合端午民俗與鹿港在地特色的「民俗節慶巡禮」,並有鹿港光影藝術燈光佈置、公會堂光雕活動,內容兼具傳統與創新,展現鹿港的傳承與活力,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們利用春遊專案的優惠方案,來趟文化古蹟、遊憩市集美食之旅,感受彰化的熱情魅力。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