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花在彰化」 歡迎大家來彰化溪州公園歡度元宵節 王縣長邀您一起來看花、賞燈、看火龍
2019-02-17 386
  「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豬事如意」活動,從農曆大年初一到十五(2/5-2/19),每天9時至21時於溪州公園盛大舉辦,新春期間展出彰化在地花卉,結合彰化燈會,主燈以擬人的親子生肖豬為意象,展現彰化適宜親子同遊的可愛魅力,元宵節當天活動更是精彩,累計至昨日入園總人數70萬7392人次。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民眾蒞臨彰化走春,邀您一起來看花、賞燈、看火龍,享受一趟花海燈林的心靈洗禮,感受彰化花鄉的無限魅力。縣府也再加碼將送第二台電動機車給入園第80萬名幸運兒,歡迎來彰化遊玩,就有機會中大獎。
  2019花在彰化白天賞花,晚上賞燈,元宵節當天晚上還有重頭戲,當天晚上7點,前太陽劇團主角舞者張逸軍及戊己劇團連袂演出,當天晚上8點,更特別邀請到有「天下第一火龍」美譽的「重慶銅梁火龍」,來到現場伴隨熾熱花火,舞動龍身,穿梭於雷射燈光、音樂、煙火交織中,為燈會開展出傳統與新穎科技的創新格局,歡迎前來觀賞。
  元宵節2月19日閉幕當天將邀請藝人郭亞棠、演歌天后陳思妏及小詹雅雯廖婉妤等藝人表演,以及侯慧玲舞團「熱情舞動在花鄉」、芙朝國小跳鼓陣、紫羅蘭樂團、星期二樂團、靜修國小-鼓樂飛揚慶歡騰、芬園鄉舊社社區發展協會-鼓動新春舞元宵。
  今年2019花在彰化燈會首度結合光影藝術科技,於溪州公園的綠薏湖中打造巨型月球裝置藝術,並搭配每半小時的精彩光雕,呈現彰化歷久彌新的絢麗光影表演;此外,2/19(元宵)晚間18:00於服務臺旁排隊依序發放可愛的如意豬小提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花在彰化主活動項目包括花卉主題館、花卉應用產業展、地方特色展、農特產品展售、花車馬車歡樂行、苗圃花海與贈苗活動、學校與社區團體舞台表演活動、食農教育DIY、地方美食區。展館內設有「食農教育DIY系列活動」區,本區規劃彰化縣地方農特產品DIY體驗活動,即日起至2月19日上午10:30及下午14:30每日2場,免費體驗,額滿為止。另在苗圃花海有贈苗活動,即日起至2/19上午10:30及下午15:00發放,每場500株,送完為止。
  2019花在彰化活動詳情請上官網:https://ch-flower2019.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