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花在彰化」今(14)日突破60萬人次! 縣府加碼再送第二台電動機車給入園第80萬名幸運兒
2019-02-14 478
 「2019花在彰化」自大年初一開幕至今突破第60萬參觀人次!彰化縣政府今(14)日表示,下午4點終於誕生第60萬名遊客,現場除有活動吉祥物熱鬧歡慶這歷史性的一刻,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炳森代表縣長王惠美頒贈第60萬名幸運遊客詹先生夫婦大獎電動機車1台。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大家到溪州公園,白天賞燈,夜間賞燈,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縣府決定再加碼送第二台電動機車給入園第80萬名的幸運兒。
  來自彰化縣永靖鄉的詹先生夫婦在西洋情人節這天,手牽手前來參訪「2019花在彰化」,對於成為「2019花在彰化」第60萬名幸運兒,表示自己事先並不知道這個突破60萬人次的活動,沒想到竟然幸運成為「2019花在彰化」第60萬名遊客,感到驚喜萬分!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來「花在彰化」。
  截至昨天閉園,「2019花在彰化」參觀人次已達58萬2,983人次,彰化縣政府今(14)日上午9點開園後就特別派員至現場一起倒數迎接參觀遊客。今天是「2019花在彰化」開幕第10天,剛好又是西洋情人節,能夠迅速突破60萬人,這是全國民眾對「花在彰化」的肯定,彰化縣長王惠美為感謝全國鄉親,縣府決定再加碼送第二台電動機車給入園第80萬名的幸運兒,希望大家來溪州公園遊玩,白天看花海,晚上賞燈海。
  「2019花在彰化」自農曆大年初一到元宵節(2/5-2/19),每日上午九時至晚間九時在溪州公園免費參觀,詳細參觀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s://ch-flower2019.com.tw/)查詢。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