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第一季「卦山3號 文創市集」2月2日開張
2019-02-01 406
  彰化縣政府提供平台讓更多文創及文化工作者有機會賺錢,打造群聚效益的市集經濟,經過近一個月的熱烈招募,「卦山3號 文創市集」第一季首波將於本周六、日(2月2、3日) 於縣立美術館前廣場創意開賣!
  為了讓彰化成為一個幸福宜居的好地方,促使彰化產業升級,王縣長宣誓與縣民攜手「改造彰化、翻轉命運」,彰化縣文化局新推出「卦山3號 文創市集」第一季首波將於本周六、日,於縣立美術館前廣場熱情開張,申請者除了有各類的文化創意,更有些彰化「北漂青年」返鄉創業,也為縣府未來推動青年創業基地政策招募了一批生力軍。
  「卦山3號 文創市集」第一季首波兩天有近40攤文創及手作業者登場亮相,2019各季「卦山3號 文創市集」將持續招募,歡迎持續關注及申請加入,估計每月將有超過160位文創手作業者及街頭藝人,用文化、用創意及源源不斷的靈感,分享給大眾屬於彰化的精采文化。目前二、三月部分場次仍有名額可提供申請,歡迎充滿熱情創意符合資格者報名申請喔!詳情請上彰化縣文化局官網最新消息「彰化縣「卦山3號」文創市集 第一季2-3月名單揭曉」申請 (https://www.bocach.gov.tw/ch/16news/01view.asp?sn=9029)。
  此外,本次「全國青年文創設計大賽」及「文創精品認證」競賽活動,為響應更多年輕族群參與機會,本活動報名時間將加碼展延至108年4月8日截止,讓更多對文創有興趣的年輕設計師有更充裕的時間籌備本次活動,推廣在地文化品牌特色,未來品牌效益持續擴大,也向未來打造青年創業基地目標邁出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