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埔鹽鄉2019南新農村花海藝術季 即日起到1/15 王縣長歡迎大家來彰化賞花
2019-01-06 184
  彰化縣埔鹽鄉南新社區利用冬季休耕期間,灑下花種子,讓花海搖曳綻放於社區中, 6日上午於埔鹽鄉南新社區農民公園舉辦「彰化縣埔鹽鄉2019南新農村花海藝術季」,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主辦單位南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施哲夫、南新村長施正賀等人與會。目前開放賞花時間自即日起至1月15日,王縣長感謝社區大家的幫忙,行銷彰化將在地的特色讓更多人知道,10公頃波斯菊花海陸續綻放,加上體驗田野藝術生活、在地合作,同時導入「在地生產、行銷農產」觀念,未來希望能透過結合在地的特色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各地的特色,讓更多的人能夠進來彰化,帶動彰化經濟,「有人潮,才會有錢潮」,也歡迎大家來彰化賞花。
  王縣長表示,南新社區充分將社區的特色、特產、人文風情展現出來,這是未來彰化一定要走的路,活動現場除了有花海,還有各個特色,佈置街景,讓大家拍照起來更有感覺,也有很多的農產品都是在地農民生產出來的,有的是早上剛採收回來的,這是將在地農產品充分行銷的一個好案例,又把在地的文史工作者、藝術表演者等共同集結融入到活動當中,將在地的特色讓更多人知道,未來期許讓彰化能夠更好、讓彰化更美。
  埔鹽鄉長許文萍表示,每年花海節她都有來參與,每年也都在進步,她認為辦活動要有變化,這樣人潮才會來,感謝施村長和施理事長為活動奔走,四處打拚爭取經費,並感謝施理事長貢獻土地房屋作彩繪,為活動增色不少,未來鄉公所也會支持,並在網路上加強宣傳,告訴大家埔鹽花海有多漂亮,希望民眾能來欣賞。
  「埔鹽鄉2019南新農村花海藝術季」活動除可體驗田野藝術生活,民眾可在花田間欣賞在地藝術家展演,包括「鄉村瀟灑樂團」薩克斯風演奏、「悠然爵士」合唱團演唱,以及鄉立幼兒園、新水國小學子才藝表演,活動內容非常精彩。
  與會貴賓還有埔鹽鄉長許文萍、彰化縣議員陳玉姬、張春洋、埔鹽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武騰、彰化縣肉品市場總經理施明哲、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