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台灣經典小鎮票選正式開跑-鹿港、田尾小鎮逐鹿中原
2018-11-20 237
  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9經典小鎮漫遊年票選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中!總共22個縣市的台灣經典小鎮,將由民眾投下寶貴的一票,選出大家心目中最深富魅力的經典小鎮,其中彰化由甫獲得「2018台灣城鎮品牌獎」銀獎的鹿港古鎮及田尾花漾之鄉入選推薦名單,將與其他21個縣市的經典小鎮一同角逐「2019台灣最經典小鎮」。
  鹿港自成立商港後,迄今已近300年歷史,歷經多樣民族融合與文化薰陶,走在小鎮的古樸巷弄間,隨時都能撞進故事裡;清代的歷史街坊,一個轉角就換成日治後期市街改正後的面容,鹿港的市街紋理,儼然就是台灣城鎮發展演變的歷史縮影。名列「臺灣十大觀光小城」的鹿港,絕對堪稱台灣小鎮的古韻經典。
  同樣入選此次「2019台灣最經典小鎮票選活動」名單中的田尾鄉,則是全台灣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地,光是公路花園的面積就達341公頃,是大安森林公園的13倍大,每年10至12月份,還能看見宛如不夜城的電照菊美景,靜謐的花漾鄉間,彷若繁星垂墜,點點照亮田尾的夜空,夢幻十足。
  交通部觀光局繼今年推廣「2018海灣旅遊年」後,明年接續主打「2019小鎮漫遊年」,此次特別推出的「22縣市經典小鎮」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除了齊心讓彰化絕美經典小鎮走向國際,投票更有機會獲得精彩好禮。彰化小鎮的獨特魅力,透過每位旅客的口耳相傳,持續發散,讓世界看見彰化之美。

※「2019經典小鎮漫遊年票選活動」
投票期間: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
https://feversocial.com/2019town/Home-6459

※媒體聯絡窗口: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行銷推廣科李建宏科長(04-753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