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9經典小鎮就在【鹿港】與【田尾】
2018-11-12 318
  體驗不同在地風情與經典小吃,就在鹿港與田尾,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9經典小鎮漫遊年票選活動」開跑囉!請將您神聖的一票只投【鹿港】與【田尾】!
  鹿港,因為貿易港口具通商之便,百貨充盈,經濟繁榮,飲食之美自然高人一籌,且因匯聚各地移民,也帶來許多不同口味的鄉土小吃。拜訪鹿港,除參觀古蹟、景點,領略工藝之美外,品嚐各式美食更是不容錯過,歡迎來趟鹿港,體驗精美、知識與口腹多重的滿足,滿載而歸。
  而來到田尾公路花園賞花,最熱門的旅遊活動便是以騎腳踏車的方式暢遊鄉間花海,穿梭在原本錯綜複雜的田間小路中,就像是化身為童話中坐著馬車的公主與王子,興高采烈的展開一場花之殿堂的美麗巡禮,也像是變身為彩蝶一般,一起飛舞穿梭在田尾這片美麗的花之王國。這樣閒散悠閒的感覺,不怕迷失地騎著三輪車,恣意地尋訪田尾美麗的花草巷弄,肯定是最棒的旅遊體驗。
  請大家幫鹿港與田尾投票
  投票有機會得到折疊腳踏車、拍立得、套裝遊程等好禮
  投票期間: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
https://feversocial.com/2019town/Home-6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