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11/7-11/8日本名古屋旅遊業者來訪,彰化觀光走向國際
2018-11-08 411
  彰化縣政府為推廣觀光資源,今年9月至日本參與東京國際旅展,吸引人潮並獲得當地民眾好評。為延續日本旅展成果,縣府與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合作,由交通部觀光局東京事務所鄭所長憶萍帶領日本旅遊業者於11月7日及8日至彰化踩線,實地走訪考察,藉由深度的旅遊體驗認識彰化的歷史文化、以探索古蹟、拜訪藝術匠師、品嚐彰化美食及產業觀光工廠體驗之旅,加深日本人對彰化的認識,吸引更多的日本旅行者來彰化旅遊。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馬英傑處長並攜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吳世長理事長帶領觀光相關業者團隊,共同接待日本旅遊業業者,於鹿港舉辦觀光資源說明會,推介彰化豐富的觀光資源,讓來訪貴賓感受彰化人的熱情與豐富的觀光資源。
  此次踩線第一站至彰濱工業區台明將台灣玻璃館,穿梭黃金隧道、海洋世界,體驗玻璃藝術,探索世界獨一無二玻璃廟,夜間的玻璃廟如同水晶宮閃耀著五顏六色七彩繽紛的燈光,吸引影像紀錄的快門聲。
  晚餐品嚐鹿港的美食更讓來訪者口齒留香,讚不絕口,回味無窮。晚上住宿熱門的永樂酒店,房內呈現文創鹿港風格,展現百年文化與現代流行風的結合。
  日本正流行明治維新150周年,古色古香文化古蹟的探索當然不能錯過鹿港,號稱一府二鹿三艋舺的鹿港保有先民的傳統建築及日本明治維新的歷史足蹟。參觀收集先民生活點滴的鹿港民俗文物館,巴洛克建築外觀形似台北總統府、日本東京皇宮,有台灣紫禁城之稱、露天博物館的龍山寺,古蹟保存區老街,鹿港藝術村、新祖宮、天后宮等等到鹿港必遊的景點,接著沿61線西濱道路至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參觀餅乾製作流程並現場品嚐餅乾。來訪日本業者對於彰化巡禮各景點及人員的熱誠服務都有高度的肯定。
  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馬英傑處長表示,未來會邀請更多國外旅遊業者媒體至彰化踩線推展彰化觀光,也敬邀彰化觀光相關業者共同參與推廣,讓來彰化觀光的遊客有幸福、快樂及美好的回憶,未來彰化觀光亦能閃耀國際舞台。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行銷推廣科鄭先生(04-753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