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8彰化馬拉松「就是愛水水─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 戀戀二水馬拉松登場
2018-11-04 414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系列活動之一「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於4日上午登場,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在場貴賓鳴槍起跑後,現場海內外路跑愛好者近6,000人魚貫跨過起跑線,開始一趟新鮮有趣的賽程。這項馬拉松路跑活動,才舉辦第三年已名列全國十大馬拉松賽事,賽程中含300公尺跑水道,是一項特殊的路跑體驗,沿途並可欣賞二水田園美景,完賽後還可參加其他系列活動,品嘗當地特產美食。
  彰化縣政府今年特別規劃「2018彰化縣馬拉松季」活動,串連縣內10月至12月期間共九場馬拉松賽事,提供賽事聯合友善報名服務、設計專屬紀念獎牌等,預估將吸引海內外5萬位選手參賽,帶動彰化運動經濟1.5億產值。第六場的「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賽程分為全馬組、半馬組、健跑組、戀人組,在水上跑起來透心涼,尤其是戀人組總是在八堡圳玩得特別開心,還有沿途社區居民的加油聲,更感受到鄉民的熱情。
  馬拉松跑者跑完之後稍作休息,可以接著繼續參加「二水國際跑水節」其他系列活動,同時二水鄉正盛產白柚、芭樂、胭脂茄、白玉苦瓜、濁水米等優良農產品,歡迎大家選購。
  2018彰化馬拉松:還有11/11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11/18 鹿港馬拉松 ,12/02二林蕎麥花海公益路跑 ,12/09 5th彰化芬園尚水-米粉節田野半程馬,
  更多有關馬拉松季詳細的資訊請上彰化馬拉松季官網查詢(http://tw.running.biji.co/?q=minisite&act=minisite&ads=minisite&minisite_id=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