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秋分賞花趣】-台灣欒樹變裝秀
2018-11-01 904
  彰化縣觀光資源豐富,四季都有多樣的賞花秘境、運動休憩的自行車道、田園風光與花海錦簇、西濱海岸的自然生態、多樣的休閒農場及地方特產美食小吃,都是遊客不可錯過的美食、美景,現在快來彰化感受繁花盛開,體驗大自然令人驚嘆的美景。
  台灣欒樹是台灣四季常見的行道樹,也是台灣本土的原生特有樹種開花的行道樹,四季皆有特色。台灣欒樹又名四色樹,春天的綠葉,初秋小黃花綻放枝頭,中秋長岀紅色果實,秋末冬初紅色果實乾枯再轉為褐色,隨著季節進行換裝秀。
  10-11月正值秋分時期,繼北斗河濱公園浪漫粉紅美人樹熱潮之後,接著登場為火紅色朔果的台灣欒樹,到處爭奇鬥豔,帶動彰化各地賞花熱潮,最能表現出「花在彰化」的自然景觀特色。
  彰化縣擁有豐富的花海景觀,迷人的花海秘境,加上多樣化的伴手禮及美食小吃,彰化縣政府誠摰邀請您快來彰化輕旅行,體驗一趟美麗的感性之旅,遊覽自然田園明媚風光,品嚐彰化在地美食,保證會讓您玩得開心、滿載而歸。歡迎一年四季都可來彰化賞花。不同的賞花體驗,讓旅程中充滿美麗的感動。

賞花情報:
東螺溪畔、八卦山風景區、溪州公園附近(中央路三段;105鄉道)

<<貼心小語:提醒粉絲在賞花時,如位於主要交通要道上,因來往車輛高速危險,建議勿在路邊臨時停車,請注意拍照時交通安全,勿影響行車動線,並一同維護賞花環境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