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叮叮噹~叮叮噹~」韓國媒體搭三輪車遊鹿港啦!
2018-10-31 646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觀光發展政策,彰化縣政府與彰化觀光旅遊產業夥伴們共同接待韓國知名觀光旅遊媒體,透過實地的走訪與深度旅遊體驗,感受彰化鹿港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傳統工藝,品嘗道地的美食小吃,認識在地產業的觀光工廠,目標讓更多韓國旅客來一探台灣傳統文化重要的發源地「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
為讓韓國媒體朋友能夠深度認識鹿港,特別安排熟識鹿港的鄭武郎老師協助導覽解說龍山寺、摸乳巷、鹿港民俗文物館、鹿港藝術村、鹿港老街、天后宮等知名古蹟與景點,近距離了解鹿港在地傳統工藝,欣賞國寶級工藝大師的作品;並安排體驗搭乘當地特有的交通工具「三輪車」,穿梭在鹿港古色古香的大街小巷中,漫遊在充滿濃厚文化風情的鹿港小鎮。
本次鹿港永樂酒店的 林益邦董事長得知韓國朋友要到鹿港,特地於午宴時間親自接待,將鹿港傳統小吃芋丸、蝦猴、肉羹等以西式的擺盤方式呈現,創造視覺與味蕾的新感受,並解說每道餐點的特色及與在地人生活的連結感,分享身為鹿港人的他對鹿港道地美食的記憶好滋味,讓韓國朋友品嘗不一樣的「鹿港小吃宴」。
觀光工廠也是彰化觀光的重要特色之一,本次也安排一行人參觀緞帶王觀光工廠,認識美麗緞帶的製程,手裡的創意手拉花DIY更讓大家艷不已;前往台灣玻璃館觀光工廠,體驗了館內用玻璃打造而成的黃金隧道玻璃迷宮,並不停地拿起相機記錄光彩奪目全台唯一的玻璃媽祖廟。一整天的行程下來,讓韓國媒體朋友們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機,想要將彰化的美好通通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