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韓國觀光旅遊媒體來訪,彰化產官學攜手共同行銷彰化
2018-10-30 1242
  為行銷推廣彰化豐富的觀光旅遊資源,彰化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邀請韓國知名觀光旅遊媒體記者到彰化踩線考察,透過實地的走訪與深度旅遊體驗,紀錄彰化豐富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近距離感受鹿港的建築風華、文化底蘊及特色美食;以多元的圖文與宣傳方式於韓國持續宣傳,加深韓國對彰化的認識。
  為讓韓國媒體業者感受到彰化對觀光推廣的重視,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 馬英傑處長特別邀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 吳世長理事長,帶領協會會員等彰化觀光產業夥伴,在精通韓語的彰化師範大學語文中心 洪喻樺老師協助翻譯下,共同攜手介紹彰化豐富的觀光旅遊資源,將彰化的好吃好玩好風景都推薦給本次來訪的韓國朋友。
  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的馬英傑處長表示,不久前韓國旅行業者造訪彰化,對彰化的觀光旅遊資源十分感興趣並已洽談後續合作;本次再次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邀請韓國知名觀光旅遊媒體業者來訪,目的就是希望透過多元的媒體行銷方式加強宣傳,提升彰化的國際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