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韓風吹起,彰化運動觀光走向國際。
2018-10-20 811
彰化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合作,邀請韓國經營運動觀光旅遊商品的旅行業者到彰化踩線考察,透過實地的走訪與體驗,除感受彰化濃厚的文化特色及絕佳的戶外旅遊環境外,更近一步安排韓國旅行業者與彰化舉辦運動觀光賽事的主辦窗口洽談,期望未來能透過運動賽事活動的魅力,邀請韓國旅客到彰化參加運動賽事,並進行觀光旅遊。
本次除了帶領韓國旅行業者走訪彰化知名景點、品嘗在地特色美食外,彰化縣政府更與主辦全台知名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及「美利達盃」等本縣熱門運動觀光賽事的產業團隊們合作,共同攜手介紹彰化絕佳的運動觀光旅遊環境及精彩的活動賽事,並進一步安排韓國旅行業與彰化觀光產業洽談交流,期望未來可透過「運動觀光」為主軸,規劃設計出彰化的新旅遊商品。行程中安排入住彰化福泰商務旅館,韓國旅行業者們對飯店的空間、設備、餐食等高度肯定,並因飯店距離於彰化絕美的139自行車道不遠,為到彰化自行車旅遊的最佳選擇飯店之一;在一個上午的考察走訪彰化139自行車道、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扇形車庫等景點時,韓國旅行業者之間已熱絡討論旅遊產品的行銷與後續操作。
本次行程最終站抵達魔菇部落休閒農場,在方紹宇特助親切的韓語接待導覽中,讓韓國的朋友認識菇類大觀園,感受到園區充滿青春活力,是個適合全家親子出遊的好場域;並準備了神農火鍋美食料理,鮮嫩多汁的菇類料理配合彰化縣內優質的農產品,讓本次韓國旅行業者來訪踩線,畫下最美麗的句點,並期待未來有更多韓國旅客能夠到彰化旅行。